等饭来。

寒蝉的叫声在我听来犹如天籁。

 

[图名:今天怎~~~么不开心?]

[征集好看的字体~~要覆盖范围广的,华康童童体太缺字啦]


这些天很闲散,跟一帮小友聚会之后就开始翻爆米花喜剧,还看了废柴舅舅……总之提不起什么心劲儿。

等待成绩出来这两天里,突发奇想画出了她。

我给欢仔看,欢仔嘲笑我是“闲蛋姐姐”。我一拍大腿:“这名字好,就它啦!”——闲蛋姐姐就此横空出世。


在我画出第一幅后,已经接近2月12日零点。

我抱着豁出去的心态登陆系统……输入身份证号……姓名……啊啊啊啊啊要不要点要不要点………………登录吧!

——什么?!什么什么什么?!!!这是真的么!!

分数比我想得好很多,高出学校历届分数线10分。很悬啦,但我很满足。考研期间经历了分手,所以临近考试的一个月几近抑郁,政治英语几乎没看……对于这样的结果,真的满足了。

最感谢的是两个朋友,小二楠和欢仔。这样说可能十分矫情,但……没有你们的陪伴就没有现在的我。谢谢。谢谢。

  7 5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等饭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